零凌、

在学习・ิ∩・ิ

占tag致歉。



对不起,占了璧喻的tag打搅一下姐妹们


其实这件事我本来真的不想闹得这么大,可是现在挑事的人已经开始内涵到其他太太,我觉得有必要挂出来。


我先放图


这个人开了三个小号,这是他的第一个。


就是漫无目的的言语攻击,骂的是我写的那篇《假三》,在第一个号来对我进行言语攻击时,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拉黑。


没什么别的意思,我发了一条lof告诉这个小妹妹我挺忙的,可能没有时间陪她吵,我本想把这件事就这么忘了,毕竟丧尸趴这个东西并不是谁都能接受,我在写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,所以在文章开头,有非常明显的预警。


没有任何改动,这是我的文章截屏,大家可以点开我头像确认。



我其实挺生气的,可是还是忍住没和这个小妹妹闹。可是马上呢,她就来了第二波。


这次她换了策略,学聪明了一点,骂完我就拉黑,非常难听,几乎把我扁的一文不值。这两个明显是小号,名字是乱码,头像空白现在已经是空号,我不知道她什么来头,反正喷完就跑空号一摆,我真的拍案叫绝这一招真高,她本来已经做得很天衣无缝了,可是脑子缺筋的永远和正常人的思路不太一样,你把大家伙都逗乐了小妹妹!!!







这是她的第三个账号,有名字有头像,明显不是空号,虽然自称是姐姐,可是我觉得本人的面儿大,对我进行了一通说教。



决定挂出来的原因,是因为我觉得她的言语里已经有了针对别的太太作品的意思,她不只是在骂我,而是在地图炮。



小妹妹,这真的是一个很蠢的决定,你真的把你的一把好牌打烂了。



首先,先从我的文章说起:我在开头最显眼的地方做了明确的预警,一点都不藏着掖着,你还要自己往雷区跑,拦都拦不住,就好比我买了一把菜刀放在桌子上,你拿起它捅了自己一刀,你自己流血了,你疼了,你却说是我弄伤的你,只因为那菜刀是我买的。


不大聪明的选择,真的。你觉得你有说服力吗?伤你受的,血你流的,我什么都没损失,你没伤到敌就直接自损八百,你把我当傻子啊。


而且,我要纠正你一个说法,这位姐姐,你的小妹妹不是来给我提意见的,而是劈头盖脸地给我一顿臭数落的。而且,我没有接话,更没有骂她,你说的很对,我是写的很不好,但是我绝对会虚心接受改进意见,如果您的小妹妹执意要给我提意见,建议您让她换一种我们双方都能接受的表达方法。



我之所以不把所有对话都截屏下来,是因为不想把这种恶心风气带到tag里,我希望不要有人曲解我的意思。


这位姐姐现在已经把她的推荐藏起来了,我没有证据空口无凭,不过你自己推荐过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,我就是手慢了,没截到屏,要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想给你留面子。


你对我文的争议,我不多追究,毕竟我真的,在老福特上发东西只是想放松一下心情,不想搞这些屁事。



可是你为什么要内涵其他太太?

这已经算内涵了吧?

我记得自己看过一篇阿喻性转的文章,太太写得真的超级好,我忘了具体叫什么名字真的对不起……还有一些年龄差的文章,它们都是很优秀的作品,

你有什么资格内涵它们?


你有多高的水平?


我们为什么要按照你的意愿,你的口味,你的想法产粮?


你看得爽不爽关我屁事儿?关其他太太屁事儿?



我把你挂出来,不要怀疑,就是在diss你。


本来在这件事上,我一直处于一种忍让的态度,因为真的懒得和你这种人对线哦。


可这是不是给了你我很好欺负,我没脾气的,信号。



小妹妹和小姐姐,别着急,我知道你们不是璧喻圈的人。


聪明人现在就收手,别把事情闹太大大家面子都挂不住。



璧喻圈姐妹不要找她对线,我发出来提醒姐妹们一下,也是给被内涵的太太讨个公道。她们不能在这里吃这个哑巴亏



对不起把这种负面情绪带给大家,我深鞠躬。




对了还有一件事


这个不可能的,妹妹你洗洗睡吧。

评论(5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